一拖拉卡車的禮物 感謝大家^€^ 最近收到好多禮物!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熱愛,無法一一向大家致謝,不過你們的心意FLORA都收到囉!CYI寄來的綠島瓶中信和FLORA 生日卡,這是CYI上個月和哈尼去綠島旅遊 買的禮物,很開心在沒和CYI套好招下讓我在生日當天收到這份禮物,心有靈犀嗎! 打開瓶中信裡頭是CYI的心意 AKI連同寫真桌曆寄來的合作作品光碟?宜蘭民宿A內容包括寫真月曆及GOODBYE PENGHU明信片 等檔案, 這是EMMA的囍卡,很榮幸可以參加EMMA她們的婚禮,這二張是當天送客時的囍卡,集合JOE大師掌鏡的風格婚紗以及C3玩婚設計 的成品,只見當天婚宴才進行到一半賓客就圍著向EMMA妹要囍卡^^ 另外,這三件是最近收到的格友囍卡系列 永慶房屋, 第一份是來跟我借捧花遊戲的水水,郁文,因為這遊戲同樣讓他有個難忘的婚禮,他特別回函附上他的謝卡表示感謝,看了她們當天的捧花遊戲影片,又讓我起了雞皮疙瘩.....感動耶! 接下來這份是HOHO寄了2個多月的開門囍卡,不知該說HOHO粗神經還是.....,給了他我的資料,之後2個多月都沒消息,就 婚禮佈置這樣石沉大海,沒想到2個月後他留言說他忘了寄XD.....我還以為他不理我了勒! HOHO同樣集結二大師DORIS和JOE遠赴墾丁拍攝風格婚紗,發揮巧思自製專屬開門囍卡 ,也是個閒不下來的新娘子, 謝卡 也是由HOHO這位人妻自製送印,照片則為她們的墾丁風格婚紗, 同樣喜愛單車運動的HOHO隨卡附上這張練習曲的明信片 新成屋,超喜歡^^謝謝HOHO 翻到背面是HOHO在2008.04.01的心意,隔了二各多月才收到,不過,話說HOHO有點粗神經似乎不太對,因為HOHO在拍賣上賣的商品都很精緻,大家自己轉台去看看就知道了!http://www.wretch.cc/blog/hoho1405/10319315 第三份則是在AKI家看到的EVONE,文章提到他正舉辦特製小物索取活動,我抱著一試心情也去參加了,沒 關鍵字行銷想到是在保留名額內,太開心了! 這天收到EVONE寄來的包裹,看著包裝直覺EVONE應該是個相當貼心、細心的女孩,擔心紙質容易折損,還特別以氣泡信封細心包裝,收到的內容物可是相當豐富....這麼多東西是一整個 Set,其中有蜜旅明信片不挑片*1、自製婚紗謝卡*5、自製手工謝卡套*1、婚紗幸福明信片*1、婚紗mini書卡*1, 這個應該是婚紗幸福?結婚西裝H片,EVONE的婚紗照也不是由一般傳統婚紗店掌鏡,是由瑪莎LILI數位婚紗館拍攝,拍攝風格好像還蠻強烈的,我最喜歡黑色系的這套風格....,有點神秘、強烈, 自製手工謝卡套 ,EVONE自己手工製作,同樣誠意十足,不過剛轉台去EVONE那裡看到謝卡原圖覺得還真差很多呢!EVONE自己後製的比較美.......... 接下來是他們紐西蘭蜜旅的紀念明信片,其實EVONE只寄了一張,另 結婚西裝一張是AKI寄給我的,看了EVONE的紐西蘭照片超想去,但是現在去還真有點天價,要等荷包再滿些了....,詳細明信片製作過程請至《特製小物索取活動開跑》 最後是蜜旅的信套組,由信紙將旅遊回憶延續下來與親友分享,真的是個很棒的IDEA,不過天生字醜的FLORA對這個就比較提不起勁了,還是明信片適合我! 謝謝EVONE的心意! 這份禮物則是4月CHII和JOE去東京帶回的上野動物園熊貓糖 信用卡代償果盒,糖果早就吃完了^++^糖果盒現在則是我的最佳針線盒, 這個則是另類肚皮舞新娘子棋在婚宴上偷偷送給我們的禮物,因為數量有限,所以實在是很搶手,外包裝精緻的禮袋不知道去哪買的,好美喔! 這美麗貼紙,可惜我太粗魯了...不小心撕破了! 這天子棋送的請C3設計的寫真桌曆, 但是內裝月曆尺寸卻縮水了......我們收到的是CD大小,但是子琪的版本卻變小了,一問之下原來是費用不同,這樣就有點可惜?ARMANIF.... 2009年的12個月份都有甜美的子琪,這版印刷顆粒較我們的成品大,細節我不懂,不過依照上回自己嘗試過的經驗來看,我想這和印刷出血數量、價錢等因素都有關吧, 背面同樣有著紅到翻攝影師JOE大的名字.... 整體來說有收到桌曆的朋友都很幸運,因為只有20份,所以我們都會珍惜的喔! 最後是CAROL上個月去沖繩寄來的明信片, 看著CAROL的文字整顆心都快飛到沖繩了......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感謝大家啊!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rk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