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拜媽祖鑽神轎 這幾天年假 正逢下雨 我和老爺 無聊透了 我們開著車 漫無目的閒晃著 年初四這天 依舊 裝潢沒地方去 於是開著車 晃到了竹南 打鼓 歡 西裝迎捶打 打幾聲自己高興都OK 竹南 除了鐵道山海線都在這裡集 租房子合 吸引我之外 竹南的慈裕宮 也是苗栗縣最老的廟ㄛ 慈裕宮的介紹 如果 沒 找房子有過年的氣氛 可以選擇到年貨大街或是廟宇ㄛ 這裡都張燈結綵 非常喜氣呢 幾個立體的大燈籠 有 商務中心著虎年的吉祥話 高掛在廟殿上 更顯得年節喜慶 這天下著細雨 冷得發抖 慈裕宮 將媽祖神轎架在廣場上 讓信徒可 澎湖民宿以更近與媽祖對話 還有鑽神轎ㄛ 保佑平安與順利 彷彿媽祖出巡的陣仗一樣 相當慎重呢 黑面媽祖 端坐在裡面  拍不到呢 但是現場?西服搊o到啦 只能這麼靠近拍嚕 鑽過神轎 就是廟的正門了 這裡面是一張祈願卡 廟裡 也沒見到有人掛許願卡 所以 我就帶回家了 後殿前的虎神 咬著金?賣屋?
摸虎神的頭 可以招財ㄛ 好吃嗎?? 這是初五 老爺真好心呢 帶我到外埔漁港吹海風 冷到都癡呆了 就這樣  我們的年假結束了 對我來說 也沒有甚麼?永慶房屋~假的差別 反倒是年假裡 我也是不大出門 出門都塞車 都是人潮 旅遊品質大大受到影響呢 所以 我想等年假後 再計畫出遊 PS 繼續貼高屏三日遊的遊記ㄛ 都是出清品ㄛ 不要 東森房屋介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rk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