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 前天說七月份回台灣 今天早上人已經在成田機場七點多 剛餵小米妮G2000喝完奶電話響~對方無號碼 講台語(我的台語不輪轉)對方重複三四遍我只聽辦公室出租得懂頭尾 "硬a............10號"原來是猴媽打的 再問 榮元是不是抽新成屋10號我不知道a 猴子有甚麼菸就抽甚麼菸吧電話掛掉後猴媽現在人在成田機會場佈置場要搭十點ㄉ飛機 要回台灣ㄜ~前天還說 應該7月份才要回來因年初剛回來花蓮民宿過他還說買LESPORTSACㄉ包包大的裝奶粉尿布用~問我要不要~圖案跟她之前房屋買賣送我那個包一樣猴媽~謝啦~當時猴媽已經送一個LESPORTSAC的包 猴子也送一長灘島個給我我沒揹幾次 現在淪落到阿姨家剛從日本回來 但只要看到日本買回來宜蘭民宿東西我一定想吐頭暈 看了就討厭起初還不知原因 呵~原來是懷孕了~所有的房屋貸款東西看了都不順眼現在那包包也沒拿回來用兩個包換一個古董LV水桶包呵呵 酒店經紀好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rk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